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如蝴蝶般飛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蝴蝶般飛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如蝴蝶般飛舞 

友誼正綻放着花一般的蝴蝶。——題記 

星期4,我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手帕,那手帕我很喜歡,我來到學校就炫耀我的手帕,許多同學都圍觀上來,紛紛議論:“好美得手帕啊。”聽到他們這麼說,我的心裡得到了滿足。 

下午,該我們做值日,我們一起坐着。突然,一個同學的手被扎着了。必須馬上包紮,我捨不得用手帕給他包,但血總是流,我能再耽誤了,我拿出手帕,給它包上。然後送入醫務室進行治療,醫務工作者說:“多虧包了這,不然感染了就不好辦了哦。”我回到教室,同學為我惋惜手帕。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又去看了手帕,我驚奇的發現。那血由於對摺的緣故,化成了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我高興的得意忘形。 

我終於知道蝴蝶的秘密了,這就是友誼綻放的花蝴蝶,友誼的魔力可真大啊! 

他一定還能做出讓人驚嘆的事!能,它一定能!

您正在瀏覽: 愛如蝴蝶般飛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蝴蝶般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