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如果說父愛是一座大山的話,我就是山上一棵快樂成長的小樹苗。如果說母愛是海的話,我就是海底一條快樂的小魚。

  記得有一次,考試沒考好很怕回家后爸爸批評我。於是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往家走。一進家門我就做沒有事的樣子,可不知怎麼還是讓爸爸知道了考試情況。唉!姜還是老的辣。看來,瞞是瞞不過去了,只好拿出試卷給爸爸看,爸爸看到卷子,不僅沒有批評我,還坐下來一道一道地給我分析題。

  記得還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又給我喂葯,又是陪我打針。每天打三瓶葯,還得打上好幾個小時。每當打最後一瓶葯時,我就會噁心想吐。媽媽這時總會想方設法的轉移我的注意力,不是讓我和她說說學校里的趣事,就是她給我講講單位里有意思的事情。後來我才明白媽媽的用意,她是在分散我的注意力,好讓我好受一些,媽媽為了我真是用心良苦啊!

  記得還有一次,爸爸媽媽我到遊樂園去玩過山車。很多人在那裡排隊,一開始我很想玩,當排到一半時,卻因為害怕,所以不想玩了。這時媽媽就問我:“寶寶,你是因為害怕就不想玩了嗎?”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一個革命者不應該讓害怕把自己壓倒,我們得每時每刻隨時隨地的鍛煉自己的意志力。

  爸爸、媽媽你們給我的愛很多,我無法回報,讓我把這些話匯成三個字,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