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課餘我最大的愛好是大乒乓球。 

  我是從寒假開始,學習打乒乓球的,乒乓球的技術動作可真不少:有攻球、撮球、拉球……我最擅長的是撮球。只要讓我有機會,我就會撮一把,我右手持拍,放在腰間,兩條腿分開,前後站立,雙眼緊盯着對方球的落點,待球起到高點,我順勢將拍平推,手腕一抖,球便會旋轉飛向對方的球台,只見對方快速後撤,用拍子輕輕一削,小小的銀球轉身,做了一個漂亮的拋物線,落到了我的球台上,我瞪大了眼睛,猛力扣殺,小球落到遠台,像箭一樣斜飛出去,對方再也接不到了,我最終以2分的優勢取勝,太過癮了。 

  打乒乓球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還培養了我的意志品質,提高了我們的競爭意識。乒乓球是的夥伴,打球是我生活中不可球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