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島的看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的看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對於釣魚島問題是個熱點,大家都知道釣魚島是我們中國的,可是現在日本又我們這塊土地產生了興趣。以前的那場戰爭想必大家因該還沒忘記把,當時日本人把我們欺負得可慘了!直到1949年成立了新中國,我們的中華民族掘起了!

  釣魚島是釣魚島列島的主島,是中國固有領土,位於中國東海,距溫州市約356千米、福州市約385千米、基隆市約190千米,面積4。3838平方公里,周圍海域面積約為17萬平方公里。而從2012年的9月11日,日本突如其來的到了釣魚島,說是要購買它,他應該還沒有這個權利。

  還記得在日本資源貧乏時,我們還出手幫助了它,而現在它們卻忘恩負義,真不感到有一點羞恥,

  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可日本為什麼說是他們的呢?那可是沒有證據的理由,100年前他說我們是東亞病夫,而如今現在的中國可是已經完全不同了,已經變成了東亞強夫,沒有人敢欺負了,你們真以為你們真的可以說要就要嗎?沒有那麼容易,所以為了不讓中日開戰以及讓許多國家的譴責,和以後在世界上的臉面,所以,我勸你們還是趕緊改邪歸正,為好自己的國家吧!

  最後我要鄭重的說:釣魚島,以前是中國的,現在是中國的,以後永遠都會是中國的

  五年級:丸子的誘惑123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的看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