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誓死保衛釣魚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誓死保衛釣魚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古以來,有“精忠報國”的岳飛,有“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范仲俺,也有“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周恩來.從孫中山到陳獨秀,從李大釗到毛澤東,為了中華的崛起,我們的前輩發奮努力,凝聚了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偉大民族精神.它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悠久歷史文化的積澱,是一種巨大的精神力量,推動着中華民族的前進、發展.新中國的成立,開啟了新的歷史篇章.但918事件使我們永不能忘懷。前段時間的防空警報拉響之際,我相信無數人的心中都激昂萬分。如今,保衛釣魚島的熱潮在中華大地奔涌,保衛釣魚島的激情在炎黃子孫的心目中燃燒。我們都與之付出了行動,抵制日貨變成了我們的職責。各種口號也隨之既出:釣魚島是我們的!日本絕不可侵犯!誓死?I衛釣魚島,強我中華!

  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我們的祖國文化燦爛,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作為炎黃子孫,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我們驕傲,中國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我們自豪,中國擁有五千年的燦爛文化!我們中華民族曾經為人類的發展做出過不可磨滅的貢獻,然而我們的祖國也有過屈辱的歷史。

  但是日本這個國家,卻要搶奪我們的釣魚島。日本,我代表全體中國人民痛罵你們。

  我們是中國的子民,我們會熱衷於我們的國家,誓死保衛我們的領土。我們一定會團結起來,打敗你們,我們是講究一個和平的國家,我們愛我們的子民,不喜歡戰爭,希望用和平來解決各國之間的矛盾。但是,你們卻是如此的殘暴、貪心。

  我們身為國家的子民,要對得起我們的國家,對得起我們的尊嚴,我們會團結起來,誓死保衛釣魚島。讓你們看到我們國家的強大與富強。

  初二:牟倩倩

您正在瀏覽: 誓死保衛釣魚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誓死保衛釣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