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合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合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學習了一會兒,經過爺爺的批准和甜甜、叔叔一起去踢球。 

  我們是十分制,開始比賽了,叔叔果然技藝精湛,我們連連失誤,輸了好幾個球。我們緊急叫停,研究了一下,決定由我做前鋒,甜甜做守門員。比賽繼續進行。哈!這下叔叔嘗到了苦頭,但還是氣勢凶凶。我們又決定甜甜提拔為中鋒。這回成了一個堅不可摧的防線。我們一去對抗了一陣,也快結束了。可還是追不上。因為球只要穿過防線,我們就沒轍了。沒辦法,把甜甜也升為前鋒。這回厲害了,可謂排山倒海,勢如破竹。的確,我們嘗盡了甜頭,平了。現在比分是9:9!我降為中鋒。目的是拖延戰爭,我比甜甜厲害一些,所以等我休息夠了,就開始大決戰。果然,我休息夠了,還是9:9。位置又換了一下。這下叔叔明顯很累,我乘機飛起一腳,叔叔沒守住!耶!我們歡呼起來,便回家了。 

  這次小足球賽雖然規模不大,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多力量大。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所以不管多麼弱小,聯合起來,也是一股勁敵。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合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