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次合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次合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應該和許多人合作過吧,我也不例外,但記憶猶新的還是上一次“六一”兒童節的“兩人三足”比賽,那一次是最快樂的一次合作。 

  兒童節那天的遊戲有一個是“兩人三足”比賽,遊戲規則是先兩個人組成一組,用一條繩子把左邊那個人的右腳和右邊那個人的左腳綁在一起,然後兩組同學一起比賽走十米遠,哪一組先到哪一組就獲勝,還可以得到獎品。 

  看着那些玩這個遊戲的同學開心的笑容,我躍躍欲試,於是我找來了沐沐,我說:“咱們也來玩一玩吧,說不定可以得到獎品噢。”沐沐一下子就答應了。報了名,同學就把我的右腳和沐沐的左腳綁在了一起,我試着走了一步,差點兒摔倒,沐沐對我說:“等一下你第一步先出右腳,接下來順其自然,我先出左腳,這樣就不會摔倒了,嗯?”我點了點頭,等旁邊的一組同學也綁好了腳,遊戲就開始了。 

  “出右腳!”我在心裡默念。沐沐小聲念着:“一二一二一二……”我也緊跟着小聲念。這樣子,我突然感覺自己就好像平時走路一樣,很輕鬆,一點都不像是比賽。看看下面,我和沐沐的腳正一左一右地邁着,一點都沒有要摔倒的樣子。差幾步就要到終點了,我們很高興地向終點邁了一大步,要兩三步才能到的終點已經到了,我和沐沐興奮地拍了拍手,手還比成“V”字型。看後面,另一組同學還沒到,他們離終點還有兩三米呢。我和沐沐興高采烈地領取了獎品,回到了座位上。 

  這個比賽看出了我和沐沐的默契,正是因為有默契才可以合作得這麼好,希望下次還可以和沐沐合作,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次合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次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