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愉快的合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愉快的合作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獨自走出失敗的陰影,獨自享受成功的喜悅,可使我最想的是那次我和表哥成功合作所帶來的快樂。

  籃球佔據了我課餘的大部分時間,自打看了NBA以後,我愈發對提高籃球技術而瘋狂。瞧人家鄧肯,科比,奧尼爾,一個扣籃,一個三分球,又一個大封蓋,別提有多帥。為了達到科比等球星的境界,我常約幾個鐵哥們到籃球場上切磋切磋。

  這不,周末到了,我一看見那顆籃球,手就痒痒的,約了表哥及金豐金震直往籃球場上奔。到了籃球場上,金豐金震兄弟倆有眼不識泰山,挑戰我和表哥這對黃金搭檔。

  “分好工才能好成功”。我手交靈活,跑得快,基本功紮實,所以自告奮勇負責防守,表哥身材高大,彈跳好,投籃准由他負責投籃。我們倆握着手,異口同聲地喊到:勝利是屬於我們的。

  比賽開始了,由我方發球,我帶球直衝籃下,一路上行雲如風,勢如破竹。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金震,金震如猛虎下山,來勢洶洶,以掩耳之勢將球從我手上奪了過去。太快了,他的一招一式我都沒看清楚,天知道,他是如何把球從我手上“偷”去的。我立即反撲,只見他一擺頭,做了一個假動作,巧妙的躲過了我的阻攔,然後將球傳給了金豐,“蹭——蹭——蹭”一個勢不可擋的“三步跨籃”,猛的跳起,雙手托起球,手腕輕輕一抖,那球乖乖地鑽進了藍框……“4比8”。我問了一下比分。糟糕!一定是剛才配合得不如對方。“難道真的要輸了嗎?”見我垂頭喪氣的,表哥鼓勵我:“沒關係,我們還有機會,打起精神來,相信自己,讓我們好好合作,天無絕人之路。”“好,努力,一定要打敗他們。”我自信地說,這一次,發球勸掌握在對方手上,金震帶球突破,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彷彿在說:“你們着一次會輸得無地自容,我會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金震繞過我這座“泰山”,作出投籃的動作。說時遲,那時快,只聽表哥喊了一聲“你白日做夢”,忽然跳起,給金震一個封蓋。“好”我情不自禁地喊了起來……

  只聽“唰”的一聲,我方由進一個球。“太好了,9比9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下一球是致命的一球,假設我方進了,我們就勝利了。為了這一球,上刀山下火海我都在所不遲。我們都很緊張,用互相鼓勵的方式讓心情平靜下來。經過商量,我們決定使用一條“調虎離山”計。表哥將球傳給我,然後跑到籃下,我又物歸原主,表哥跳起,假裝投籃,把金豐金震引開,然後又迅速把球從背後傳給我,我立刻跳起,一個勾手,只聽見“唰”的一聲,球進了。“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我們歡呼雀躍。

  其實,一次成功的合作並不難,只要你有信心,對別人有信心,在合作時,彼此合作默契,互相鼓勵,互相提醒,又何愁不成功呢?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愉快的合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愉快的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