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曾經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是爸爸的學生送我們家的,剛送來時還很小,但很活潑,但腿腳不是特別有力,跑動不很靈活。雪白的毛摸上去像絲綢一樣,紅寶石般的眼睛透出一種靈氣。 

  在我的印象中,兔子愛吃青草、蘿蔔和白菜,可我家的兔子卻能吃米飯、饅頭和肉,甚至還可以啃骨頭,而且它只要有空,便會東聞聞西嗅嗅,儘可能找到能吃的東西下肚。稍不注意,我家的垃圾桶就會被它翻個底朝天。每次遇到這種情況,爸爸就嘮叨着要將它扔掉,但從沒真正扔過。 

  每當我們一家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小白兔便會兩腳一蹬,躍上沙發,卧在我們的懷裡,雙目緊閉,蜷縮成一團,樣子極像一個雪球。這時亮亮(我家的狗)和麻哥(我家的貓)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的撲來,好一幅“動物爭寵圖”。 

  幾個月後,我家的小白兔長大了,腿腳更靈活了。爸爸說:“我們要還它自由,籠中的鳥兒是永遠長不大的。”雖然我內心極為不舍,但我還是同意了爸爸的決定。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把它抱到了學校后的大寨山上,找了一片茂盛的草叢,一放手,它蹦蹦跳跳的,似一個曾走失的孩子再次回到家一樣,那份愉悅無以言表。 

  現在,小白兔離開我已經整整七個月了,我時常會想起它。小白兔,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