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歷險記續{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歷險記續{五}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十、小白走累了,便坐在樹叢邊休息。“噓——”小白擦了擦臉上的汗珠,靜下心來,忽然小白聽見樹叢里的葉子“沙沙”響的聲音。小白剛才平靜的心不禁又緊張起來,她小心翼翼的站起來,像背後的樹叢望去。小白慢慢的伸出手,撥開樹葉,“啊!”小白大叫了一聲,沒敢看,而是把眼睛給捂了起來。隨着一陣“唧唧唧”的叫聲,小白從手指縫裡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鴿子。小白喃喃道:“多可愛的小鴿子啊!”並把小鴿子託了起來,小白突然注意到小鴿子的腿受傷了。小白拿下背包,取出來一小縷布,為小鴿子包紮。小鴿子看着小白,痛苦的呻吟着,“唧唧唧”。小白把小鴿子放在小紅書包里,說道:“好啦好啦,不要難過了,我知道你很難過,你在這沒有一個朋友。哎,要不,我送你去鴿子先生那兒,順便為你做個宣傳。就這樣吧,我們要上路了,小鴿子我先做你的代理姐姐吧!” 

  說著,便興緻勃勃地向前走去,下面的旅程需要兩人一起來完成了 ,小白體驗了一次當姐姐的滋味。 

  十一、“咚咚咚——”啄木鳥阿姨在辛勤的勞動着,小白正好路過,不禁感嘆道: “啄木鳥阿姨,還在干那,今年號稱 “光榮勞動者” 的冠軍有可能還是你哦。”啄木鳥阿姨應聲道:“過獎了,過獎了,這可是我的天性啊!”“唧唧唧——”小鴿子心情好了,又開始叫喚了,啄木鳥阿姨聽見了,從樹上飛到小白跟前,問:“你書包里的什麼東西在叫?”小白取下背包說:“哦,這是我在路旁揀到的一隻受傷的小鴿子,我正在找鴿子先生。對了,忘了介紹,我是小白,就是失蹤的那個小白。我去找鴿子先生,第一:是要讓鴿子先生送我回家;第二:正好可以把小鴿子送回他的父母身旁,替他做一下宣傳。”啄木鳥阿姨聽了,說道:“能不能把小鴿子讓我撫養一下哪?我會把小鴿子撫養得很好的,我是個很好的母親……”小白打斷她的話說:“您沒有孩子?我很有權利擔任小鴿子的保護人,不能把小鴿子隨便亂給人的。”啄木鳥阿姨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有孩子的,不過也像你一樣失蹤了,小啄木鳥叫‘奇奇’,是我的小心肝那。他還小,沒出過門,如果遇上什麼壞人叫我怎麼過啊——嗚嗚嗚……”“那您不會也去找鴿子先生做宣傳那?”小白說道。啄木鳥哭道:“找過,當然找過,沒用,派過警察。可是奇奇還小,在友好村裡,花草茂盛,警察怎麼找也找不到。哎呀!你說我這個當媽的怎麼就這麼……想到這就難過!”小白應道:“阿姨,您要不和我還有小鴿子在去找鴿子先生問問……”啄木鳥阿姨嘆聲道:“事到如今,想要找到我的寶貝只有這樣了。”小白和背包里的小鴿子歡呼起來:“哇!,太棒了!”啄木鳥阿姨說到:“時候不早了,上路吧!來,坐到我的背上!” 

  “哦,我們就要成功了!太棒了!”小白的聲音在天空中蕩漾——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白歷險記續{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歷險記續{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