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採訪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小白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採訪小白兔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真呀真可愛”。這首兒歌家喻戶曉,講了小白兔,今天我們就來“採訪”一下小白兔。 

  我們今天來到了一個公園,看見了小白兔,我們上前詢問道:“小白兔,你的理想是什麼呢?”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像劉翔一樣的跑步冠軍。”小白兔說完,便跑了起來。跑完后,喝了一點水,我們便繼續採訪。 

  “那你現在都得過什麼獎項呢?”我問。 

  小白兔回答道:“嗯••••••,我得過市裡得跑步冠軍,經過層層選拔,獲得了省級得跑步冠軍。” 

  “那你現在得教練是誰?” 

  “我現在得教練是那位鴕鳥:文教練。” 

  “你好,文教練。請文您是從一開始就教她嗎?” 

  “對” 

  “那她一開始跑得怎麼樣?” 

  文教練:“這麼跟你說吧,她得腿畢竟短,一開始不快,後來天天刻苦訓練,一天訓練15個小時,就漸漸得快了起來,得了眾多得獎項,但他並不像其他人那樣就驕傲了,她還是那樣訓練,有時一天還訓練20個小時呢!她得這個精神我都敬佩!!!” 

  “那她的體力訓練這麼長時間行嗎?” 

  “一開始不行,後來練着練着,10多個小時的訓練已經很輕鬆了。” 

  “教練,那你和小白兔現在誰跑的快?” 

  “這個嘛,我還是快一些的,就快一點,幾秒鐘的是,只要她找努力努力,我相信,她就會超過我的。” 

  好,我們現在回過頭來,採訪一下小白兔。 

  “小白兔,你剛才聽了文教練對你的評價,覺得怎麼樣?” 

  小白兔笑道:“太不好意思了,不過我會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的。” 

  好了,我們今天的採訪就到此結束了,讓我們一起為小白兔加油,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採訪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