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力士”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力士”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番禺廣場

 廣東省番禺 番禺市市橋街康樂路中心小學三(3)班 梁婕茵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家人一起去參觀番禺廣場。

  番禺廣場美極了!

  到了番禺廣場,就見到巨大的花壇,花壇上種着五顏六色的花。花壇兩旁聳立着四根水泥大柱子,像衛兵站崗一樣。

  穿過花壇,看見一個寬闊的廣場。白天,大理石的地面能映出人的倒影來。晚上,地面上的地燈像天上的星星。

  廣場兩邊各有一個噴水池,其中一個是音樂噴水池,晚上8點開放,隨着音樂的高低,噴水池的圖案由姑娘臉變成孔雀開屏,另一個噴水池是有大型節目、盛會,貴賓來臨時才開放的。

噴水池前面各有兩排廣場燈,整整齊齊。旁邊還有一排幾個人才合抱得過來的大花盆。噴水池旁邊有一個幽雅的觀賞亭,人們坐在那裡觀賞着美麗的噴水池。

登上台階,來到中心舞台,早上,有許多人們在舞台上鍛煉身體。晚上,又有許多人散步,跳舞。

  番禺廣場,我作為番禺的一份子,感到十分自豪!

  指導教師:羅瑞蓮

加油吧,婕茵!

您正在瀏覽: “大力士”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力士”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