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歷險記續{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歷險記續{四}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八、

  小白繼續往前走着,這是她的傷口已經癒合了。正興緻勃勃地走着,突然看見一個小男孩朝着跑來,“哎呀!”小男孩不往前看,撞到了小白.小男孩見了小白,結結巴巴地說:“對……對不起,我……我沒看見。對不起!”說完,看了看後面,又跑了起來,不時望着後面。小白望了望後面,看見有位年輕女教師氣勢洶洶的跑過來,,看見自己,問:“你看見一個小男孩了嗎?”小白指了指後面,說:“是後面跑的那個嗎?”女教師點點頭,於是便往後跑去,小白攔住她,說:“我去追他,你這樣會嚇着她的!”小白逐步追上去,小男孩見是小白,便放慢了腳步,小白對小男孩說:“你怎麼了?為什麼跑啊?現在是上課時間,你應該認真學習才對呀!”小男孩聽了,哭着說:“我是小狗力力。今天我的測試得了60分,老師發現我書包里有兩本小人書,以為我上課不聽講看這兩本小人書,便暴打了我一頓,我生氣跑了出來,可老師因為這件事,還要暴打我一頓。我……我……”小男孩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了,小白為力力擦去淚,說:“沒事了,我和你回去,跟你老師說說。你也不對,你老師也不對,別哭了,走。”力力開始不敢走,以為小白和老師是一夥的。但是後來知道小白是好心的,便開始和她走,並說:“如果她要打我,你要攔住她!”小白笑着點了點頭。於是,小白便陪着力力走了回去。女教師看見力力回來了,舉起手來就要打力力。小白攔住她,看了看正在哭泣的力力,說:“別打了,你們倆都不對,但是老師你不應暴打他呀!孩子還小,不懂,我的老師就很知道教育孩子,以理服人。力力,你的責任是好好學習,不能和辛辛苦苦叫你們學習的老師較勁。好了!你們都去忙吧!我走了!”可是力力拉住小白不讓小白走,眼裡一個勁兒的掉淚珠,就像斷了線的珠子。女教師瞪了一眼力力,扭頭就走。小白只好拉着力力的手,領他回教室。路過他的教室時,他班的同學都探頭和他招手,有的同學還朝他壞笑,一路好不熱鬧。回到他班時,他班同學都來迎接他,他還算是個人緣好的人。小白送他回教室后,他們就開始上課了,小白從門縫裡向他招了招手,就繼續上路了。 

九、

  下一站是神秘湖,那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湖,每年都會有一些神奇的水下生物到這兒來嬉戲玩耍。小白的目標正是這裡。小白興緻勃勃地邊走邊哼着小曲,因為小白的胳膊已經好了,夢想着回到家中,被父親親一口,被母親親一口,好溫馨好幸福!小白走着走着,眼前出現了一條湖,這就是神秘湖。小白不會游泳,這可讓小白着急了,他大聲呼喊着:“有人嗎?有人嗎?——”這時,水面上冒出了許多小泡泡,隨後烏龜冒出頭來,向小白喊道:“喂!是你喊我嗎?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地方嗎?”小白向他招手,烏龜便向岸邊游去,烏龜出示證件,說:“你好,我是水下嚮導,你有什麼困難么?”噢!烏龜——水下嚮導,神秘湖居住者,海底世界導遊。小白說:“您能幫我過這條河嗎?”烏龜說:“好啊!”小白坐在烏龜的背上,烏龜對小白說:“你來這兒幹什麼?旅遊?可以啊!我們這裡的海底世界是和平國最好的旅遊景點之一。要不要參觀那?”小白搖搖頭說:“不了,我還有急事要做,我要去找鴿子先生,讓鴿子先生把我送回家,我就是那個失蹤的小白。”烏龜聽了,說:“嗯?你就是那個小白?哦?剛才我在海底俱樂部的時候看到了有關你的新聞,上面介紹說 ‘現幸福村走失一位名叫小白的9歲女孩,如有線索,請及時向警察局中心報告線索’。那這麼說,你現在是找鴿子先生幫你回家。那好,要儘快趕到阿!!”“嗯,我知道了,那我問您鴿子先生住在什麼地方?地圖上沒有顯示呀!”小白迷惑不解的問。烏龜回答說:“哦,你要去鴿子先生的工作地。你只要看見一座像城堡一樣的建築物就可以了,它非常堅固的,你一眼就能認出它來。”“謝謝您!”小白甜甜地回答。烏龜把小白送到岸邊,就回海底俱樂部了。 

小白又往前走,邊走邊想:媽媽講的龜兔賽跑的故事真好啊,烏龜是個很不錯的生物那!有空的時候我要去她開的海底俱樂部看看 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白歷險記續{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歷險記續{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