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問我的好夥伴是誰那當然就是李林悠然了。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常把那些頭髮扎在一起,很直,就像拉過似的。在她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好像會說話。

  她助人為樂。有一次,我的鋼筆不見了,而且那時又正在考試,我想:怎麼辦呢?沒有鋼筆我這次考試,老師就會跟我打個0分!如果告訴老師的話,老師不僅不會借筆給我,還會把我訓斥一頓。向同桌借的話,他一定也不會借給我的。我正想着,突然傳來一陣聲音說:“你怎麼不做啊?”我說:“鋼筆不見了。”她聽了連忙轉過身從文具盒裡拿出一支鋼筆遞給我。我高興極了,連忙給她道謝,她卻說:“不用謝。”

  還有一次,我在校門口走着,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有幾個調皮的男生站在旁邊笑話我。而她卻跑上來扶我,還問我疼不疼,我特別的感動。

  我真為有一個這樣助人為樂的好夥伴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