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北海銀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海銀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終於見到了大海。2011年8月6日早上9.00我隨着父親的同學聚會隊伍來到了以“灘長、沙白、水凈、浪軟”而被稱為“天下第一灘”的 廣西北海市銀灘浴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水天相接的大海,我歡呼着,跳躍着,投入了大海的懷抱,我套着救生圈高興地在海里游泳,海水很暖和,一層一層的浪向我們打來,真有規律。海水拍打着浪花,正當我們陶醉於這番美景時,太陽出來了!半個太陽已經探出了半個腦袋,金色的陽光灑在海面上,好刺眼!我和父親的同學們一起帶着游泳圈到深一點的地方游,游得正高興呢,一個大浪氣勢洶湧的向我衝來,“啊!有大浪啊!快跑啊!”我吶喊着可父親他們只是一個潛水,就搞定了。我被波浪掀起來又隨着波浪的回落緩緩地落下,我被海水淹了一下喝了一口海水,呸!呸!這海水可真咸啊! 

  我們在海里泡了一個多小時,泡累了,我們就到沙灘上玩耍。沙子很細,細得像食鹽,用手去捧沙子,沙子從手的縫隙中穿過。我在沙灘上書寫上自己的大名——孫友元大“蝦”,可不到5分鐘海浪就把我的大名抹平了。沙灘是最好的草稿紙可以任意寫、任意畫。寫(畫)得好了自己欣賞一番,寫(畫)得不好波浪會給你刷新。沙灘上人山人海,我們赤着腳在沙灘上穿梭,剛開始在我們的腳很燙起初我們就像幾隻熱鍋上的螞蟻亂跳。後來,我們走到海邊,嗯!腳不燙了,還挺舒服的。哎!我看了看才知道沙灘的沙子明顯比普通的沙子白多了。沙灘就像一床棉被既整潔又柔軟。若不是為了趕時間奔赴下一個景點(百色大王嶺漂流)我們真想在這裡玩一整天。我們依依不捨地上了岸,再見了!美麗的北海銀灘!

您正在瀏覽: 游北海銀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