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善良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接到了一張通知,讓它去考試。 

 雖然天色已黑,可是小白兔二話不說,立即收拾東西出發。 

 但是,即使有月亮阿姨的微微光芒,也比不過黑夜的陰黑,小白兔迷路了。 

 眼看考試時間就要到了,小白兔急得汗水豆大豆大地滴落。“怎麼辦?”,小白兔決定撞撞運氣,走一步是一步吧! 

 當它走到一個很險的上坡的時候,看到了一隻年邁的狐狸,它住着拐杖艱苦的爬着坡,但是沒走幾步,又滑了下來。它似乎顯得精疲力盡。小白兔雖然感到時間很緊,但走了過去:“狐狸爺爺,我來幫你把!”它吃力地扶着老狐狸,然後用力地開始爬坡。有幾次,老狐狸就要摔跤時,它馬上扶上去,但是它自己卻摔了一腳。老狐狸心疼地摸摸它,小白兔卻只是說:“沒事,咱繼續爬!”終於,它們爬了上去。這時它看看手錶,啊,只剩6分鐘就考試了,它着急地哭了起來。老狐狸一了解,就從兜里拿出一個地圖,說:“這時我兒子怕我迷路給我的,現在看來,你這個小笨蛋比我更需要了,孩子,別哭了,學校應該再往前走50米就到了,快去吧!”小白兔謝了老狐狸,然後飛一般地沖向考場。 

 到得時候只剩2分鐘了,它累的趴了一下,然後就坐起來認認真真地考試去了。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