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小白兔

  作者:趙婕文

  我家養了一隻非常聰明的小白兔,它有兩片長長的耳朵,一雙紅通通的小眼睛一直在注視着你,好象要對你說:“你能給我一個胡蘿蔔嗎,我快餓死了!”它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嘴巴,你別看它嘴巴那麼小,吃東西可有勁了。它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子,你不仔細看,根本就看不清。它還有一條短短的尾巴彷彿是一堆雪球。它的四肢粗粗的象四根木棍,一身潔白無瑕的毛皮像披了件雪白的大衣。

  有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動物園,看見小魚在嬉戲,看見小猴在玩耍,看見鳥兒在歌唱,看見孔雀開出五顏六色的屏。

  回家后,我正回憶在動物園中看見的事物,準備寫一篇作文,當我開始想的時候,在那剎那間我發現我的髮夾不見了,我正冥思苦想的找着我的髮夾,突然我看見了一個圓圓的“小雪球”滾到了我的小屋裡。哇!找到了,我的小白兔叼着我的髮夾,似乎想對我說:“還給你,你的髮夾,主人!”

  我喜歡我的小白兔,它不僅僅是可愛,還非常聰明呢!

  指導老師  文茜梅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