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致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5月12日,風雨同悲。一場世界罕見的大災難——8.0級的大地震,襲擊了四川大地。壓垮了房屋,摧毀了家園,震塌了學校……造成了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全國人民感同身受,世界人民為之動容。 

在這次地震中,也許你們失去了親人,也許你們自己也受到了傷害,也許你們的老師和同學不幸遇難……但是你們無須孤單和恐懼,因為我們13億中國人民都在盡全力幫助你們,我們永遠和你們心連心,永遠和你們站在一起。在地震前線,胡錦濤總書記和溫家寶總理都不畏餘震,踏上廢墟,親自指揮工作。天災無情人有情。有眾多的愛心天使關愛你們;有從全國各地運來的一箱箱珍貴的食品和日常用品,竭力保障你們的生活需要。你們一定要對生活充滿信心,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勇敢的活下去,微笑着面對生活,把困難當作是對生活的考驗。頑強的戰勝它。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共同努力吧!加油,親愛的小朋友!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雖然無情的災難摧毀了你們美好的家園,但是只要我們心連心,肩並肩,就會戰勝一切困難。家沒了,我們可以再建;路沒了,我們可以再修。“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有13億雙手時時在幫助你們,有十三億雙眼睛時時刻刻在關注着你們,有十三億顆心分分秒秒在為你們祈福……要相信,再大的災難除以13億,也會變得微不足道;再小的愛心乘以13億,也會匯聚成愛的海洋!足以戰勝一切困難! 

“多難興邦。”災難是殘酷的,但又是催人奮進的。三歲的小朗錚用隊禮回報搶救他的解放軍叔叔,他沾滿灰塵的臉上露出堅強的笑容。這笑容,這隊禮,傳遍了世界,成為災區孩子自強不息的寫照。讓我們都來做朗錚一樣的孩子吧! 

請你們相信:在黨中央國務院的英明領導下,在我們13億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只要我們萬眾一心,不屈不撓,友愛互助,自強不息,一定能把我們的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祝你們堅強勇敢,幸福平安。 

你們的小夥伴:潘凱敏 

  2008年6月4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