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手拉手”小朋友: 

  你好! 

  首先,請你原諒我冒昧地給你寫信,然後請你允許我自我介紹。我叫周?F暉,我從小生活在浙江省義烏市。今年上小學階段的五年級。我從小就十分喜歡與外界接觸。非常喜歡交朋友。今天能在“手拉手”活動中認識你,真是我的榮幸! 

  去年冬季,中國南方雪下得很厲害。老天爺象發瘋似的,雪成團成團地下着,風也抖着狂威,打着旋兒,一個勁地吼叫。我們原來鬱鬱蔥蔥的南國家園在漫天大雪的籠罩下迎來了2008。到處都是白雪皚皚。許多父老鄉親、兄弟姐妹被這場百年一見的大天災擋在了回家的路上。 

  你瞧我,光顧着說自己了。你那邊怎麼樣呀?我聽說你的家鄉在西部,經濟十分困難,生活環境和生活條件都非常差。具體如何我也不大了解,希望你能回信告訴我。 

  好了,好了,信就先寫到這兒吧。希望你們那邊能儘快改善生活條件,儘早變得富裕起來。 

  祝: 

學習進步,學業有成! 

  你的好朋友:周?F暉 

  008年7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