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霸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霸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我的大姑父送給我一隻黃色的小狗。小狗非常溫順,不管我怎麼整它,它都不會生氣。就算我把我的好朋友帶來,它看見我和朋友這麼親熱,也會舔舔朋友的手,搖搖它的尾巴,以示歡迎。

  可是,外表溫順的它,竟然對別的狗毫不手下留情。

  有一次,它正在牆角撒尿,可一隻體型巨大的狗偏偏闖入了它的地盤。它見了后,身上的毛立刻豎起來了,雙眼瞪着對方,嘴裡發出呼呼威脅的聲音。然後,兩前肢下伏,身體后坐。忽然,它奔過去一個飛撲,將大狗咬翻,又狂襲擊大狗的耳朵,使大狗落荒而逃。把大狗趕走後,它又朝別的狗怒吼兩聲,好像在說:“如果你們來我的地盤,下場就和它一樣慘!”這還不算呢,我的小狗還常常“進攻”別人的地盤,把我家鄰居養的幾隻狗咬的死去活來。每次“戰爭”結束,它總能“凱旋歸來”,得意地揚起頭,像一位將軍打了勝仗似的耀武揚威。

  所以,我給我的小狗起了個外號——“小霸王”。怎麼樣?還算名副其實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霸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