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最美的白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最美的白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比美大會”開始了,這可讓小黑雞煩惱了,他有可能獲勝嗎?果然,小黑雞落選了。當主持人大聲宣布冠軍是他的鄰居——小白鵝的時候,大家都在讚美小白鵝那美麗的身姿。

  小黑雞非常嫉妒小白鵝,就偷偷地把一盆髒水潑到了小白鵝的身上。小白鵝見到了黑黑的自己,就哭着跑回家了。小白鵝到了家,傷心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被人用髒水潑了,好難看啊!這樣的話,我還像個冠軍嗎?”鵝媽媽說:“孩子,髒水是弄不臟我們雪白的羽毛的,來!我帶你去河邊洗洗。”小白鵝跟着媽媽到河邊梳洗了。

  不一會兒,小白鵝的羽毛就像以前一樣雪白。小黑雞剛巧在旁邊路過,看見了這一幕他就想:這河水這麼神奇!‘小黑鵝’變成了小白鵝了,我也要去洗洗!

  晚上,小黑雞來到了小河邊,他跳下水,一邊在淺水裡挪動,一邊在洗自己的羽毛。突然,小黑雞腳下一滑,摔倒了,他嗆了一口水,他慌了,使勁拍打着水面,他焦急的叫到:“救命啊!救命啊!”突然,小黑雞被一個軟綿綿的、白白的東西託了起來,那個東西把他拖到岸上,小黑雞甩甩身子上的水,定睛一看,這不是小白鵝嗎?小雞感激地說:“謝謝你,小白鵝,你真是世界上最美的鵝!對不起,不應該用髒水潑你”小白鵝說:“沒關係”小黑雞明白了:心靈美才是真的美。這個場面被貓頭鷹記者發現了,貓頭鷹記者舉起相機拍了一張相。第二天一早,“動物時報”的頭條就是“選美冠軍救起落水小雞”

  五年級:snow2004

您正在瀏覽: 世上最美的白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最美的白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