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玉樹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聽到你們的家鄉發生地震時,我驚呆了!你們那地方是身處於大山之中,海拔幾千米,環境十分惡劣,一想到你們有的失去家園、失去親人、有的被埋在廢墟里,我心痛極了! 

  不過,你們要堅強,2008年5月12日,汶川發生大地震時,你們奉獻了很多愛心,這次你們受災了,四川的人民也給予了你們不少幫助;台灣遭遇颱風時,你們也付出了你們的一份力,相信我,好人有好報,你們在全國人民的幫助下一定會從困境中走出來的,勇敢向前,相信我,一定要堅強!堅強! 

  這次地震,你們有的不僅失去了家人,還失去了你們創造夢想的校園,我真的很同情你們,你們要堅持下去,國家、政府、單位還有個人已經在為你們建造簡易帳篷,給你們建起臨時校園,而且還有很多大學生志願者要去你們那裡支教,只要你們挺過這一段非常時期,有朝一日一定會重返校園,回到你們日思夜想的教室,加油! 

  在這裡,我衷心的祝願你們能夠身體健康,順利回到校園,認真學習!最後願你們能夠堅強的堅持下來,直到永遠! 

  一個默默支持你們的遠方朋友 

  2010.4.22

您正在瀏覽: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