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烏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烏龜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烏龜 

  8月19日

  我家大廳的桶里養着一隻不大不小的烏龜。它有巴掌那麼大,身子又圓又扁,殼上長有小小的鋸齒。它大部份是黃色的,眼睛下方有一個小紅點,看上去漂亮極了。

  一天,我把去東胡公園抓的一隻小魚放進小桶子里。烏龜一見,大吃一驚,連忙縮進殼裡。過了一會兒,見小魚每什麼可怕的,它便慢慢的游過去,想吃掉小魚。小魚機靈的游開了。小魚見烏龜不懷好意,便小心的有了一會兒,見烏龜沒動就大膽的游來游去。烏龜見時機已到,頭閃電般的伸出來,一口吞下小魚,把小魚咽進肚子里去。

  我這才明白過來,這叫欲擒故縱。烏龜可真從明啊!可我很不高興,因為烏龜把我的小魚給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烏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