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國演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國演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大戰,乃統一大國為記,而我家的“三國演義”則經常為一件小事而上演。

  第一戰孩子VS爸爸

  清晨,爸爸便早早起床,開始了他每天都必做的一件事——“報鳴”。爸爸那公雞般的聲音吵得人家難以入睡。孩子為了多睡一會兒,便以一個鯉魚打滾下了床,去阻止爸爸“報鳴”。因此,一場唇槍舌戰開始了。

  “你整天像大公雞似得“喔喔”叫吵死了,人家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天,要多睡一會兒都不行了耶”。孩子對爸爸說。爸爸訓斥道:“早睡早起身體好,睡晚了容易發胖,活得像一隻憨態可掬的唐老鴨。”

  孩子被爸爸訓斥得啞口無言,而爸爸則得意地繼續他的“報鳴”。

  第二戰孩子VS媽媽

  孩子今天作業少,很快就寫完了,便打開電視,專註的看了起來。這時,媽媽突然出現在了孩子的面前,(她每次都像火影忍者似得出現)對孩子罵道:“好啊,原來每天都背着做地道戰啊。”“媽,這是第一次。”孩子對媽媽說。“管你第幾次,你給我把電視關了,回屋做作業去。”媽媽對孩子吼道。“我作業做好了,我看會電視嘛。”孩子哀求道。媽媽聽了,對孩子說:“看什麼電視,現在是上學時間,你看什麼啊。”“媽,你看,這電視多好看啊。該看就看,只有心情舒暢了,學到的東西才不會忘。”

  此時,媽媽以被孩子駁得無話可說,只好搖搖頭繼續忙她的事去了。

  第三戰三國歸晉

  晚上,爸爸要看“電視劇”,媽媽要看“女性劇場”。他們倆人爭得不可開交,最後經商量,一人看一會兒。這時,孩子的作業寫完了,也進入了看電視的行列,三國終於歸晉了。

  你們說,我家的“三國演義”是不是很有趣呢?請讀者用電話方式聯繫我,聯繫電話是0123——4567890。

  桃城中心小學6年級 無名劍客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國演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國演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