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2)班

  夏一帆 

星期天,陽光燦爛,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海洋水族館遊玩,這是對我通過銀章的獎勵。 

在水族館里我們見到了來自五大洲、四大洋的300多個品種、1萬餘條珍稀魚類及瀕臨絕種的稀有生物。但是在所有動物中我和爸爸媽媽最喜歡的是企鵝,它們非常可愛。他們看上去好像披了一件黑色的披風,只露下肚子的那一塊沒有蓋到,所以是白色的。在水族館裡面有許許多多企鵝,可是有些藏起來不讓我們看,好像很害羞。有的開始還悠然自得,可每當它發現我們看它時,它都會一下子跳進水裡,難道它害怕我們欺負它?可是卻有那麼幾隻我們一直注視着它,可它們都沒有退縮的意思。看這隻最“厲害”,我們都看着它可它卻仍然在悠然自得的游泳,我猜它一定剛出生,俗話說的好真是“初身牛犢不怕虎,長出角來反怕羊”。 

再瞧那隻企鵝,它正準備上岸呢!你瞧!它正扭來扭去,每當快要大功告成時,它卻不動了,好像在休息,所以一直上不上去。不過它那滑稽的樣子卻惹得人們捧腹大笑。後來它突然呆住不動了,可能是因為它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笑得這麼開心吧!…… 

其他的景點我就不說了,想要知道的話,就自己去海洋水族館看看吧!海洋動物館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不但讓我見識了許多從未見過的海洋動物,更讓我學到了許多生物知識。 

  執導老師:吳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