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伊拉克的小朋友: 

  你們好! 

  雖然我離你們很遠很遠,但是我從報紙里知道,你們正處在炮火連天的環境中。街道上瀰漫著戰爭的硝煙,學校被摧毀了,所以你們沒有學上。城內的水、電和煤氣供應處都處於癱瘓狀態,所以你們都在昏暗的世界里生活。 

  據土耳其私營NTV電視台報道,伊拉克庫德武裝向土庫曼陣線發動襲擊,造成一名兒童死亡和另外八人受傷。這次戰爭是由美國和英國想藉著解放伊拉克,使伊拉克人民得到自由為理由,實際是想霸佔伊拉克的石油資源。我們國家堅決反對美、英聯軍出兵打伊拉克。 

  我覺得你們是無辜的,受了太多的創傷,天天都要挨餓,生活不得安寧。美、英兩國實在太霸道了。他們無視聯合國的存在,藐視國際法,在世界各國的反戰浪潮中一意孤行,他們一定會受到懲罰的! 

  小朋友們,“和平之花”一定會幫助你們的。我們會向整個國際社會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讓美、英軍撤出伊拉克!” 

  你們一定要堅強、勇敢,明天的世界會趁為充滿陽光、鮮花和人類的家園! 

  祝 

 你們身體健康 

  2009年1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