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四年的學習生活中,我認識了不少老師。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 那位庄 老師。她教了我們三年的語文,與我們共處了三年。她和我關係非常好,常常助我渡過難關。我記得最牢的,是一次考試,至今我依然記憶猶新。

  一次期末考前,我感到忐忑不安。我當時自言自語、嘟嘟囔囔地說:“我昨天晚上不到九點便睡了,沒有好好複習,今天能考好嗎?”我的心“砰砰砰”地跳着。彷彿懷裡揣着一隻小兔子。

  就在此時, 庄 老師走了過來。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拍拍我的肩膀,說:“你昨天是不是沒睡好?看看你,打了多少哈欠!考試,記住一個十二字秘訣,准能考好!認真審題,仔細作答,用心檢查!就這十二個字!記着,十有八九能的一百分!”我聽了她的話,一下子精神大振,信心十足、滿懷鬥志的走進了考場。

  考試的時候,我真正做到了認真審題、仔細作答,任何一道題都不馬虎,都是一絲不苟的。考完以後,我本想趴在桌子上休息一會兒,但想起了“用心檢查”,就又拿起了試卷,把每一題都好好地看了三四遍。考試結束,我將卷子交了上去。

  髮捲的時候,我驚喜地看到,我得了一百分!這可 都是庄 老師的功勞哇!她現在又回一年級執教了,我真想對她說一聲:“謝謝你,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