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叔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偶然的機會,使我認識了你,好心的叔叔。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要去奶奶家做客。奶奶的家很遠很遠,必須坐車去她家,能去奶奶家的只有311。這路車一直是很擠的,而且老是晚點,今天也一樣。此時車站已經是人山人海,卻不見車來。終於來了一輛311,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上了車。   我被四面八方的人擠着,身子動彈不得,就像一尊塑像。我恨不得從窗口跳出去。過了幾個站,車廂里更擠了。人群壓得我透不過氣來,我只能踮着腳站着。    車向前開着。漸漸地,我覺得好受了些,可以動了,而且還能抓住前面的扶手了。看看周圍,還是那麼擠,人們一個挨一個地站着。是什麼原因呢?忽然,我發現是您,叔叔。是您在我的身後緊緊地抓住我左右的扶手,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人群。我抬起頭向你點頭微笑,你也對我會意地點點頭。    這時,我才留意了你一眼,你的身材很魁梧。突然,一個急剎車,我不由自主地把整個身子倒在你粗壯的右臂上,結果安然無恙。你兩隻手緊緊地抓住扶手,連手背上的青筋都暴出來了,看得出,你為了保護我,用了多大的力氣!    我不知說什麼好,總之我要說:“謝謝你,叔叔。”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