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無論嚴寒酷暑,老師都在辛勤的工作。夏日炎炎,老師拭察着滴落的汗水,為我們上課;寒風刺骨的冬天,我們都在溫暖的被窩裡取暖的時候,你卻堅強的抵禦着寒風為我們備課、批改作業。我們有想過你的辛苦?

  小蠟燭頭雖然渺小,也不那麼光亮,但它只為自己能為人們服務而感到高興,即使燃燒盡了也沒有絲毫的悲哀。老師就像小蠟燭頭那樣無私奉獻——燃燒自己,照亮他人。老師日夜辛勤的工作,為我們講課備課,毫不吝嗇的把畢生所學的知識傳授給我們,還教會我們很多做人的道理。雖然老師為我們付出那麼多,然而不求回報,只是為我們能茁壯成長感到欣慰。

  老師,像天空一樣高的是你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你的恩情!

  謝謝你,老師!

  四年級:吳儀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