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同學——陳藝璇。謝謝你,同學,你總是在我遇到了難題時耐心地給我講解;謝謝你,同學,是你讓我在每時每刻都感受到了同學與同學之間的溫暖和珍貴的友誼……

  記得在上次的數學作業中有一道求圓周率的題目我不是特別的理解題意,當時我就拿着那道題去問你,你用那柔和的聲音給我一遍又一遍的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你用那溫柔又清脆的語調給我分析着題目;那一幕幕真叫人難忘啊!你不愧是我們的一班之長啊!

  我還清楚的記得在不久前才發生的一件事,那就是:“上次不是重新改選了新一屆的大隊幹部嗎?在回班的時侯,事情發生了,周老師剛把話說完,一大組的有一位同學,就說了一些讓我不能接受、心靈很受打擊的話,裡面有你的話也有那位同學的話,但是,你的話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珍貴;在那位同學的話音剛落,你的臉便馬上嚴肅了起來,再也沒有一絲的笑意了,便馬上反駁了她,她卻不服氣地走了出了教室門,你卻在旁邊安慰着我……”

  謝謝你,同學——陳藝璇你的鼓勵、安慰、關心。

  長沙市稻田中學五年級:何雨沁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