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歌詞:  假如人生能夠留下可以延續的記憶 

我一定選擇感激  如果在我臨終之前還能發出聲音  我一定會說一句謝謝你  如果生命之重可以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如果愛能夠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會對它說一句謝謝你  謝謝你你摟着我的傷痛抱着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着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你從來堅定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里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不知從何開始,    我開始想對你說聲謝謝,   也許是因為我們要分別的緣故,   我開始謝謝你,   謝謝你以前對我的幫助,   同學啊,讓我在看看你的臉,   讓我再跟你說聲謝謝,   讓你再來幫助我一次,   讓我對你說聲數不清的謝謝~~

    五年的情誼,   儘管也有點不捨得,   但是我卻會從內心裡跟你說聲“謝謝!”   是你,   讓我明白,   社會也需要競爭,

  而不是盲目的去放棄它,   你的眼神,   你的一切,   全都浸透着你對我的幫助。  

    靜靜的聽着《謝謝你》   讓我忽然想一了一切,   我們馬上就要分別,   我對你說聲謝謝,   來表示我們以後還會見面~~~   不要傷心,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變,   留下一個好的記憶吧~~~   謝謝你的幫助,   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