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往事,我就會忍不住想起“她”,“她”的愛是那樣無私,使我為之深深感動。

  記得那件事發生在暑假的時候,因為暑假快要過去了,我的心情十分煩躁,又感到無聊。所以我便躡手躡腳跑進廚房,偷偷地拿出了幾粒米粒,從門口往外扔,發泄自己心中的不滿。忽然,在我的耳邊響起了“嘰嘰嘰”的聲音,我好奇地抻長脖子,盯着那企圖靠近米粒的“大肉團”,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雞。它悄悄靠近米粒,它似乎覺得我沒有惡意,便邁着輕快的腳步奔向米粒,歡快地吃着大米。看着它那高興的樣子,我十分生氣,心想:憑什麼你可以無憂無慮的吃,而我卻要為作業煩惱。嫉妒心油然而生,我慢慢向它靠近,也許是發現我的怒意,小雞驚慌失措地叫着,可以進來不及了,我對它踢出了憤怒的一腳。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隻身材肥碩的母雞撲了過來,它用它寬大的翅膀抱住小雞。那雙小小的眼睛里充滿了憤怒,恐懼,慌張。它一動不動,那堅定的動作分明在告訴我:要想傷害它,你就從我的屍體上踏過去。我停住了腳步,我被母雞偉大的愛感染了,它對小雞的愛像金黃的太陽一樣燦爛,像鑽石一樣閃得我睜不開眼睛,一種巨大的力量迫使我不敢踩下去,絕對不敢踩下去。

  如果有人問我母愛有多大,我會把今天的一切告訴他,因為這一切便是母愛的最好證明,我永遠無法忘懷!

  橋頭二小五年級:鄭海鵬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