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它在社會中是不可缺少的。沒有愛,任何東西都是冷酷無情的。我在《愛心》這部電影中深深的感受到,天下的母愛是最偉大、無私的。 

  電影《愛心》中講述了一對母子之間 深情的親情。一位身患絕症的母親,發現自己的兒子整天遊手好閒,把家中的錢拿出去花天酒地,都交了一些不正當的朋友,成了一個花花公子,母親不時為他的將來感到擔憂,決定放棄與兒子在一起的最後的一段時光,讓兒子自己去上海闖蕩,以自己的汗水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兒子小柯卻不理解母親的良苦用心,誤認為媽媽不要他了,氣呼呼的出走了。 

  來到上海,小柯開始了艱苦的生活,在工地里他不知流下了多少汗水,用自己的勞動換來了美好。一次小柯生病住院,母親得知后,非常着急恨不得立馬飛到小柯身邊,可後來又猶豫着……在這時,我似乎能體會母親的心情,淚水迷糊了我的眼睛。  

  中秋節到了,小柯也想念在家中的母親了,想起小時與媽媽一起經受風風雨雨的一幕幕場面,想起兒時那聽話可愛的自己。當母親的車子被巡警拉去時,自己是那麼奮不顧身的去搶回車子,一直保護着媽媽,當媽媽的好兒子。他感到無比自愧,一心想和母親團聚。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等到小柯明白當時母親的用意時,為時已晚了,母親已卧在病房,快不行了。這又是一個高潮,觀看的同學都屏息凝視,全神貫注地看着屏幕,等待着最後的結局…… 

  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