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愛 

  “愛”是一個字,“愛”是一段故事,“愛”是一句蘊含著深層哲理的名言。現實生活中的愛,是無法用言語,無法用詩句來表達出來的。 

  我擁有比山高的父愛,擁有比海深的母愛,更擁有老師細緻如微般的師愛。父母的愛是我私有的財產,老師的愛是同學們共有的財產。有愛的世界,生活五彩斑斕,暖意融融,充滿了童話般的色彩;沒有愛的世界生活暗淡無光,冷冷清清,甚至飯菜都沒滋沒味。生活在愛的世界里,使我不斷上進,同時我也學會了感恩,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父母給了我生命,撫養我長大。生活的點滴小事使我懂得了: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也是最無私的愛,是母愛給我了自信,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母親》這首歌唱得真好:“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愛吃的三鮮餡,有人給你包,那個人就是媽,那個人就是娘,那個人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多麼動人的歌聲,時常繚繞在我的耳旁。母親的縷縷白髮為了誰?母親眼角的魚尾紋又是為了誰?是為了我,她最愛的親人----兒子。母親的一句句嘮叨,在我們眼裡在是耳邊風,我們的一句句“煩死了”、“有完沒完”!像鋼刀一樣,刻着母親的心,可是她還是一如既往地在為我們無私地付出,為我們辛辛苦苦地操勞着,沒日沒夜地奔波着…… 

  我們是一葉不系之舟,早晚會有離開曾經依靠過的岸灘,曾經遊盪過的小河。我們的夢想是大海,是大海的巨浪,是大海的洶湧!可是,我們也永遠不會忘記那個讓我們停泊過、溫暖過、曾經為我們遮風擋雨的港灣。 

  愛,表面上就僅僅是一個字而已,但它蘊含著多少讓人感動的故事。用什麼方法來表達對母親的愛呢?努力去做好該做的每一件事,努力學好每一門功課,這樣才是對母親最好的回報,也是對母親最好的安慰。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邊的。微風吹動你的發稍,那是愛的線條;耳旁響起美妙的音樂,那是母親愛的嘮叨。母親,每當我看到你疲憊的眼神,我總想大聲說:“母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