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水滸傳》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水滸傳》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水滸傳》有感

  尚孟迪

  以前我不知道什麼是忠?什麼是義?我讀過《水滸傳》之後,懂得了忠就是對上無二心,義就是對朋友、兄弟無二意。這點,在《水滸傳》中充分地表明了。

  在這本書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武松單臂擒方臘》。話說武松一人把方臘追到了一個破廟中,他們兩人大戰二十個回合之後,兩人都受了傷。忽然,方臘拿着一把長叉將武松的一隻手臂死死地叉在了一根木柱上。當方臘想逃跑時,武松想:如果就這樣讓方臘跑了,那就太對不住死去的兄弟們了。忽然,武松拿起一把刀,將自己的那隻手臂砍了下來,這才擒住了方臘。看到這裡,我心驚肉跳。

  啊!這是一位多麼偉大的英雄,為了自己的兄弟,可以失去一切,包括生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讀《水滸傳》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水滸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