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學習非常認真,平時作業,都非常認真的完成,不會的題目自己動腦筋,從不抄襲別人的作業。作文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每次考試,姐姐認真答題,成績一向都很好。 

  姐姐還是媽媽的好幫手呢!每天吃完飯後,姐姐主動幫媽媽收拾飯碗。有一次,媽媽上班還沒有回來,姐姐看見房子亂七八糟,心想:媽媽上班那麼辛苦,回家有沒有時間收拾房子。於是,姐姐拿抹布,抹完了這間又抹這間抹完了,就拿掃把掃房間。掃完了,就把拖把放在一個桶里,放滿水,把整間屋子打掃的乾乾淨淨。媽媽回來,看見姐姐打掃的乾乾淨淨,媽媽頭一次笑了,笑的是那麼開心。 

  還有一次,媽媽生病了,姐姐主動去照顧媽媽。姐姐打來一盤滿滿的、熱熱的水,那一條幹的毛巾,放進水裡,再放在媽媽的頭上,毛巾涼了,姐姐又重複來重複去,媽媽是好了,可姐姐的手已經紅了,雙手也起了許多小水泡,媽媽還不知道是姐姐照顧她,還以為是我照顧她的,而姐姐不讓我們告訴媽媽,自己忍着痛。 

  啊,這是多大無私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