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

  大家還記得中國奧運會開幕式嗎?中國走出來鳥巢時,領隊的那個小男孩是誰?對了,是林浩。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值得敬佩的人,其中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就是四川地震小英雄——林浩。

  林浩是四川省汶川縣映秀鎮漁子溪小學二年級學生,他是汶川地震中的小英雄。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汶川發生地震發生的時候,林浩和很多同學被壓在廢墟下。當他艱難的爬出廢墟后,他選擇的不是離開,而是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折回廢墟把另外兩名同學救了出來:林浩在地震后困了兩個多小時,小林浩開始慢慢挪動身子向外爬。由於個子小,他幾經努力終於爬出了廢墟。這時,他並不選擇跑,而是將和他困在廢墟的兩個昏迷同學救了出來。他個子小,將兩個同學救出來也要使很大的勁,別說是背了,換了是我,我也沒力氣。但是,林浩並沒有放棄救同學的信念,而是把同學背到安全的地方。 

  你們想一想,林浩那時才9歲,就可以做得出這樣的行為,那多棒啊!我們應該向他學習! 

  林浩在盛大的奧運會上,代表中國精神的力量。而姚明代表的是中國人的形象與智慧! 

  大崗中心小學 

  五(1)班

  梁苑錕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