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水滸傳》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水滸傳》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水滸傳》,我的最佩服的就是當時108將同心協力,替天行道的英雄氣概。

  宋江在歷史上一直是一個兩面人物。有人說他是一個真英雄,為家,他甘心不陞官。為兄弟,他不悔成為被後人辱罵的一個千古罪人。有人說他是一個偽君子,為了自己的私慾,不惜108兄弟的死活,向朝廷招安,這才造成了108將的悲慘命運。

  就我個人來說,我認為宋江是一個真英雄。向朝廷招安不過是為兄弟們找一個美名。不想兄弟們一生都只是一群水泊草寇。所以我說宋江是一個真英雄。

  宋江是一個忠義和孝道的結合體。即使拿到聖上賜的毒酒,他也義無反顧。發出了“君讓臣死臣不得不死”的豪言

  好樣的!宋江。

  山東臨沂沂水縣泮池初中初二:龐明宇

您正在瀏覽: 讀《水滸傳》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水滸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