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到過去改變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過去改變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最最後悔的一件事,那就是初中的時候沒有非常拚命的學習,我是那種還算乖得女孩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會完成,然而只是完成這一點點作業是完全不對的,而且老師布置的作業適合的人是不同的,就像那些繁瑣的抄寫作業就不適合基礎好的同學,而那些提高題就不應該讓基礎差的同學浪費時間,而我呢就不假思索的看見就寫。這個暑假,我在迷茫和明悟中度過。

  回望過去,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一遍,那麼我定會去改變一些什麼。

  去年,對我無疑是最重要的一年,高三衝刺階段,我經歷了重要的中考,這期間我收穫了不少,也錯過了不少。如果能回到中考前,那我能改變的也不多不少。

  與試卷和分數沒日沒夜地做着鬥爭,不知不覺中卻忽略了為我默默付出的母親。在一天的繁忙工作下班后,還要為我做很多事情,準備菜肴,在深夜依然陪伴我伏案疾書,在我失落的時候給我安慰,而我時常在不如意的時候,將氣發在她的頭上,我對母親大吼大叫,覺得這些都是理所當然。

  我完全好像忘了母親對我做的所有事情。我忘記了最甜的果子是母親為我挑選的,我也忘記了最香甜的飯菜是母親為我烹飪的,被子是母親曬的,我身上的一切都來源於母親。我竟然這樣無知地忽視了這份愛,如果時間重來一遍,我一定不會這樣做。

  如果能回到過去,另外一點,我一定好好學習,首先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然後去把自己不懂得題目全部鑽研一遍,不能還沒有思考就去翻閱答案,後悔那時候的自己,如果能重來,我一定不會這樣做。

  多希望時間可以倒回啊,我在不知不覺中浪費了很多寶貴的東西,也曾傷害過珍貴的母愛,以後我定不會這樣做。

您正在瀏覽: 回到過去改變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過去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