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是怎樣?誰也說不清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乘坐哆啦A夢的時空穿梭機不一會兒就到了10年後的今天。我一本正經地坐在實驗室里研究着怎樣延長人的壽命,我一會兒敲敲雲南元某人的頭骨,一會兒又看看保溫箱里的嬰兒。

  由於現在的環境污染,很多新生兒都因為基因的變異而死亡。作為科學家的我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我必須要想辦法拯救人類的生命。晚上,我漫步在街上,不時有幾片樹葉掉下來。“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了起來,“喂,是誰呀?哦,爸爸,幹什麼?”“爺爺心臟病犯了,正在緊急手術,你快過來吧!”“不會吧!好馬上。”我趕緊坐上一輛出租車,來到醫院。

  爺爺在我小時候就患上了心臟病,經常住院。現在我都20歲了,不知道爺爺這次手術能不能成功呀!手術門開了,我和爸爸一擁而上,醫生說:“老人家現在很虛弱,情況好壞只能靠他自己了。”爸爸嘆了口氣,坐在椅子上。我卻靈機一動,不如把爺爺當成試驗品,試試我的新發明,就算實驗失敗,爺爺還是按照如期計劃一樣執行。我拍拍胸脯對爸爸說:“別擔心,握有辦法拯救爺爺。”

  烏龜是壽命很長的動物,大約能活200多歲,爺爺現在80歲,才過了烏龜壽命的一半不到,如果把烏龜基因注入爺爺的血液里,那麼,爺爺豈不是真的長命百歲了。

  我趕緊拿着烏龜基因配製的藥水奔波到醫院,注入爺爺的皮膚里。過了許久,爺爺稍微睜開眼睛,爸爸叫他,他不理,讓他吃東西,也不吃,爸爸失望地對我說:“沒用的,爺爺這麼大歲數了,也差不多了。”我卻撲哧一聲,笑着說:“現在是冬天,烏龜要冬眠,爺爺也要冬眠了。” 

  的確,春天來了,爺爺醒了,又可以和我一起探索大自然和人類的奧秘,和我一起傾聽世界這美妙、神奇的聲音。

  看!這就是未來的我,造福於人類。不過,大家都想像爺爺這樣長命百歲,不光是要靠我這樣的科學家,更多的是要靠自己,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這樣人人都可以“長生不老”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