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榕樹上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榕樹上的小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教室的窗外有一棵大榕樹,這棵榕樹有着粗壯的枝幹,枝幹上長着茂盛的葉子,鬱鬱蔥蔥,樹下有一片濃密的樹蔭,最近,榕樹上來了許多客人——鳥兒,成群結隊的鳥兒在樹枝間來回跳動,時不時地發出嘰嘰喳喳的鳥鳴聲,好像在舉辦一場“音樂會”。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鳥兒在樹枝間飛來飛去,又好像在辦一場“飛行大賽”,仔細一看,原來鳥兒們在覓食,榕樹上那青青的,豆子般大小的果實,就是鳥兒的美食。它們吃飽喝足后,“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叫得更歡了,彷彿在跟榕樹爺爺說:“謝謝您,榕樹爺爺,您的果實填飽了我的肚子,我也會幫您傳播種子的!”說完后,又從這個枝頭飛到另一個枝頭上,繼續享受着它們的美餐。整個窗外都是熱鬧的鳥鳴聲和樹枝抖動的聲音,顯得一片生機。

  我被那群小鳥的歡樂和自由感染着,下課時,我經常站在窗台上,向小鳥們訴說我的心事,而它們聽后,會望着我,然後點點頭,撲撲翅膀,搖搖尾巴來表示它的想法,好像跟我心有靈犀。

  記得有一次,我知道在競賽中我的作文因偏題沒有得到名次,我失望喪氣地低下頭,這時候,外面的鳥鳴聲彷彿在鼓勵我:“一次失敗沒關係,只要下次繼續加油,一定會成功的!”

  多麼善解人意的鳥兒們啊!我在心裡這樣想道。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榕樹上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榕樹上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