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懷念那混亂的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混亂的一切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在懷念,懷念那混亂的一切,伴着音符在心裡隨處地飄,現實,卻只剩下一陣酸楚,只好無奈的苦笑。

  看到分界中學的校園照片,真的很想分中,很想再回到那年夏天,那間教室,那個座位,座位上依然是我們說笑的身影,一起打鬧,一起嬉笑……燕子劃過天際,沙漏被一次次的翻轉,詮釋着我們天長地久的友誼…但我知道,這只是一個夢想,不可能再回到從前的,即使你再想念,再緬懷都只是徒勞無功。隨着時間點點滴滴地逝去,一切早已物是人非。初中的日子像是一場夢一樣還來不及珍惜,卻早早地逝去了,讓我有點措手不及。我努力地回想着這三年的初中生活,突然發現並沒有什麼可以讓我自豪一點的成就,跌跌撞撞的日子,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迹,像一滴水滴落在大海里一般,悄然無聲無息。

  照片裡面依然是熟悉的校道,它曾記錄了多少有關於我們的故事。一棟棟的教學樓,彷彿又回到了從前,仍是活潑可愛的同學,依然是書聲琅琅,笑聲陣陣……現在我終於知道作者朱自清為什麼寫《匆匆》了,因為他比我們還有更深切的牽挂,對時間的牽挂,對事情的牽挂,對情感的牽挂。曾經那麼急切地想逃離,瀟洒地以為我對這裡的一切都不會留戀,這裡有一段我那麼不想要,那麼憎恨的記憶,直到離開,才發現原來我對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麼的留戀,對這裡的空氣還是那麼地熱衷,對你們還是那麼的不舍……

  死黨們,心裡還有很多想對你們說的話,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花開花落,樹葉如斷線之蝶紛紛揚揚地投入大地的懷抱。為了心中的那一份理想,那一份執着而各奔東西,隨着時間的推移,某年某月某日,我們在大街上相遇,我們還會想起曾經同桌的你嗎?

  曾經的友誼,如今依舊懷念、依舊不能釋懷!我好想你們,真的好想好想你…希望會有緣再次相聚在一起,朋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廣東省高州市高州第三中學高一(1)班高一:邱日嫻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混亂的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混亂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