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那段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段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段快樂並且自由自在的日子。

  終於放暑假了,同學們都歡快的跑回家中,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自由自在的“飛舞”着。考試終於熬出頭,放假定要好好玩。

  我們在地里撲蝴蝶、捉螞蚱、跳皮筋。終於可以好好打扮自己了,不用再穿肥大的校服了,可以穿:超短褲、半截袖、弔帶裙。

  半夜2點睡,起床在中午。只顧天天玩,誰還管作業。

  我們把作業“扔”到了一邊,不用再把頭埋在書堆里了,真是太興奮了。

  放假這段日子,我真是“寬帶幾時有,十指敲鍵盤,不知聊天好友,今昔是何顏,我欲潛心登錄,又恐……”總之,就是玩電腦罷了。

  真開心自己不是城裡的孩子,我可以在農村玩的不亦樂乎,而他們放假卻被逼着參加各種補習班。唉!這些苦命的娃兒們啊,真為他們擔憂啊!

  快樂總是短暫的,轉眼間離開學就剩一天了,我們都在書本里“遨遊”(其實就是抓緊寫作業),熬紅了眼睛,累黑了眼圈。後來你往鏡子上一照,你一定會嚇個半死:慘白的臉蛋,黑黑的眼圈,蓬頭垢發。這時或許會有人說“大熊貓”。當然,這是白天的情況。黑天時,如果你這樣慢悠悠地走出去,我不敢保證見到你的人不會被嚇死。

  上課時,就是同學們犯困的時間了,被罰站的人更是數不勝數。“XXX站起來,怎麼快睡著了”老師說。為了不被叫起來,只好把腰板挺直些,在挺直些。真希望哪位領導大發慈悲,把暑假放的長一些,要知道,同學們可還在玩呢。

  總之,我依舊懷念那段日子,那段自由自在的日子。

  黑龍江雙鴨山寶清縣青原中學初二:袁詩雨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段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段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