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翼(五):懷念那朵玫瑰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五):懷念那朵玫瑰_1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pp958

我坐起身來,看見姐姐不在身旁,我就問黑:"黑,姐姐呢?她死了嗎?" 

  "白,你醒了."黑剛才似乎沒察覺到我,一下子看見我醒來,臉上竟有了一種想掩蓋又掩蓋不了的表情!他一下子抱住了我. 

  "黑……" 

  過了一會兒,黑慢慢地鬆開了我,他用一雙帶有一點悲傷的眼睛看着我,說:"白,姐姐已經死了." 

  "死了?"我很吃驚,但緊接着又是巨大的悲傷.我又一次哭了,只不過這一次我有了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黑.我明白了,其實,我愛着黑…… 

  忽然,一陣悅耳的歌聲傳進了我的耳朵.好熟悉的聲音.是姐姐!我抬頭望去,姐姐的靈魂浮在我們的頭頂,她穿着一件白色連衣裙,頭上明顯地印着一個標記——月亮.她張口說話了,聲音是那麼飄渺、虛無:"白,你不要難過,我並不會死.因為我的命運就是成為你的武器.我是永恆的.還有你的身世,本來我不想告訴你,但再不告訴你就來不及了!你是王的刻星,王已經布置了一切想消滅你.你要多加小心!黑,我的妹妹就交給你了!還有,白,你的前世是……"姐姐還沒有說完就已經消失了.只留下一張月之弓和姐姐的人頭. 

  我走過去,在我拿住弓的一剎那,山上所有的玫瑰重新盛開,溫暖的陽光照着我,天上到處飄舞着玫瑰花瓣. 

  "黑,你說姐姐說得是真的嗎?"我疑惑地看着黑. 

  "不知道,但我們確實應該防着點."黑裝作一副嚴肅的樣子. 

  "但姐姐說到我的前世,我的前世是誰?"我依舊望着黑,彷彿想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 

  "哦!我也不知道……"黑把臉扭了過去,好象瞞着我一些事情.但我也不想問了.我不想破壞這種安靜的氣氛,彷彿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一樣. 

  "白,那時侯,你為什麼要捨身撲上來救我?"過了一會,黑問我. 

  "不知道,心裡總有一種衝動想要救你,這不是我能抑製得了的,雖然我知道那樣有可能失去生命.哦,說起來我為什麼醒來時身上的傷已經好了?" 

  "哦,那是我的魂丹."黑淡淡地說. 

  啊?魂丹?這可是每個天使的應急丹啊!每個天使一降生下來體內就會有一顆魂丹.如果哪一天一旦遇到了危險,魂丹就成了救命的葯啊! 他竟然給我吃了!! 

  望着夕陽西落,我們肩並肩坐着,看着漫天飛舞的花瓣,我好希望時間能靜止在這一刻,但黑夜馬上來臨.黑站起身,說:"我們該回去了."於是,我把弓縮成一根羽毛插在自己的翅膀上,和黑一起飛向天空…… 

  (謝謝大家的觀看!下集——《質問》即將講述我和王之間矛盾的激化,精彩不要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單翼(五):懷念那朵玫瑰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五):懷念那朵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