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尋如風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如風的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首《LOVER》的主題歌,透着下午茶般淡淡的清香,使人心醉卻不至於沉醉,淡雅如同它所低述的故事。 

 初品《三葉草》,首先吸引我的是它清新的畫風。難以想象,如此質樸純潔的畫所描述的故事會寧和到什麼程度。但事實永遠並非想象所能臆測,而“三葉草”的故事也絕非“寧和”二字所能概述。我只能說它是一個安靜的故事,每每話語,每個眼神中,都透着幾縷憂傷,幾許無助,更攜萬般的絕望孤獨。 

 素,正如同她名字般清純的女主角,卻是“不能擁有感情”的四葉的三葉草。用畫中的語句回答,是因為“三葉草們一旦擁有感情,便會擁有破壞世界的力量。所以,必須加以管制”,而四葉的三葉草,又恰是靈力最強的。於是,作為上蒼賦予這特殊能力的代價,素得到了一切,過上公主般的生活,然而卻失去了某種被喚作自由的東西,當她從牢籠中仰望外面的天空的眼中沒有淚,有的只有落漠與空曠,卻在不經意間闖入人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毫無預警地,卻又擲地有聲。 

 她只想要自由,,只想要幸福而已。 

 “幸福是什麼樣子的?……” 

 當素天真地問出這樣的問題的,我已徹底折服。是素的純真,更是那份對自由的執着。 

 每個人都有尋找自由的權利,每個人都有得到幸福的權利,但不一定每個人都去尋找,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得到,所以,待我離開,遠離這個地方,一切的困難我都甘之如飴……… 

 她做了,跟隨着已故好友,同樣是三葉草的織葉最愛的人,離開牢籠。當然,他必須付代價,因為四葉草不屬於任何人,更不能擁有任何人,甚至於自由和幸福。但如此代價在她眼裡遠不及自由和幸福,那只是生命而已。 

 四葉的三葉草,FOUR—LEAF CLOVER,傳說中可以帶來幸福的小草,找到它便能找到幸福,IN CLOVER的中文意思是安逸舒適,LIRE IN CLOVER,生活優裕,一切的一切,都關於幸福,卻為何能給予它本身以幸福的音符。 

 情何以堪,心何以堪! 

 自由和幸福,這由始自終都是素的心愿,一個無法達成卻寧願用生命去換取的執着的心愿,一個三葉草對生命的詮釋——自由,幸福。 

 飛舞/秋風中的落葉/是飛舞嗎?/抑或/流浪/是不是無痕的風吹過/是否真的一無所有/或者/你只是想離開/流浪/直到找不到自己。 

 追尋——如風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追尋如風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如風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