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門口所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口所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感於:9月28日在學校門口,看見一位中年婦女,她又胖又矮又黑是一位學生的母親。她去給兒子送傘。高個子學生手握乒乓球拍,不願在“丑媽”面前多呆一分鐘,他沒有聽清媽在說什麼,也不願聽清媽在說什麼,他和同學“鍛煉”去了,留下那“丑”媽媽一個人在路中間發愣.她怎麼也弄不明白,自己送傘給兒子,兒子居然會產生一臉的“不高興樣”.她一臉“茫然”地望着遠去“錘鍊的兒子”,似乎在“檢討”自己,今天來錯了嗎?還是昨天教育孩子的方法錯了,還是……

  她還是希望兒子“鍛煉”好自己。

  孩子,別以為媽媽老了,不時髦了,會給你丟臉,而不和媽媽打招呼。在眾人面前和你那“老土”的媽媽親切的道別會增加你在公眾心中的份量,提升你的修養。

  後記:百善孝為先,現在的孩子們越來越以自我為中心。而忘記他人感受。要改變這種現狀當然需要家長全力以赴。

您正在瀏覽: 校門口所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口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