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對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對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學習上的對手是一隻“四眼田雞”,人送外號“糖醋排骨”,那就是唐楚楚,她還是我們班的班長。

  為了提高我的成績,我就把唐楚楚作為我的競爭對手。每次考試完后,拿到試卷,我都不免與她的成績比一比,爭個你低我高,勝者驕傲自豪,敗者唉聲嘆氣。 

  她也是我敬佩的人。一次晨跑,她只跑了35名,我笑她:“你可不可以跑得快點啊?”她卻平靜地說:“謝謝!我一定會跑快的。”過了幾天,她果然沒有食言,竟然跑到了第18名,她高興地說:“你看我是不是遵守了諾言?”那時,我目瞪口呆:一個小個子竟然可以進步這麼快!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便虛心向她請教,她停下手中的活,心平氣和地告訴我應該這樣,這樣,再這樣。我還沒搞懂,繼續發問,我還以為她不會再跟我說了呢,結果出乎我的意料,她依然心平氣和地跟我說了一遍,比上一次更加具體了。我以為我耽誤了她做作業,她會生氣,但她並沒有這樣認為。 

  有時候她也有不懂的問我,我也會將每一步都細心講給她聽,便思考一下便做了出來,還會說上一句:“謝謝!” 

  這就是她,一個我的對手,也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對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