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手,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你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手,你好!我們一起去考試,一起比成績;對手,你好!我們手挽手,煩惱拋在腦後,走進校園;對手,你好!成績固然要比,但是不能傷了友誼;對手,你好!友誼第一,成績第二!

  對手,你好!還記得曾今,我們是多麼要好嗎?還記得我們手挽着手,第一次逛公園的情景嗎?還記得我倆湊錢合買一串糖葫蘆,你吃一顆、我吃一顆的美好時光嗎?

  你還記得嗎?

  顯然,你已經淡忘,但是,我至今還刻骨銘心。

  因為什麼才是我倆的友誼分裂,是什麼?

  “哈哈,薛子涵,這的小花好美啊!我們做花環吧!”“好啊,我們比賽,看誰摘的多。”在一片花地里,回蕩着兩個女孩稚嫩的童音。

  上小學了,我們倆的關係漸漸緊張起來,開始關注對方的成績,開始爭分奪秒地學習。當我考得好時,你就會狠狠瞪我一眼,從牙縫裡擠出兩個字“絕交”,難道,多年來的友誼,就被這小小的成績一分為二了嗎?

  如果,我們爭分奪秒的學習當中,可以互相學習,互相補助。考試的時候,如果你比我分數高,我會虛心向你請教。這樣,減少了糾紛,也減少了悲傷。

  當然,我更想你對我說一聲“對手,你好!我們一起加油!”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了,我們倆就如走在鋼絲上的螞蟻,一不小心,就會掉入萬丈深淵。

  對手,你好!可以和平共處嗎?可以恢復我們之間早已破裂的友誼嗎?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對手,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