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對手

 江蘇省 南京市長江路小學五(三)班 張宇晴

  有一隻狡猾的老鼠正坐在屋檐上,一邊悠閑自得地翹着二郎腿,一邊用吸管喝着它最喜歡的“酷兒”,吃着它最愛的奶酪。它彷彿都忘了剛才被追打的驚險場面,還以為自己在大劇院的包廂里呢,而屋檐下正上演的則是一場“生死決鬥”!

  在下面“拼殺”地死去活來的怎麼又是小黑和小白?這兩隻貓十分好勝,說來也怪,它倆總是追那隻生性狡猾的老鼠,非要比比誰先抓到它,因此,它們倆就成了一對名副其實的“對手”!

  唉,可憐的小黑和小白不僅沒在一個先抓到老鼠,而且也沒有一次追完老鼠不是傷痕纍纍!瞧,又來了!

  “站住!站住!”小白怒吼着。可小老鼠卻全不理睬。這時,小黑來了,他一下子撲了上去,逮了個正着,輕而易舉地把老鼠壓倒在地。但小老鼠可不害怕,因為它心裡很清楚,這是一隻IQ超低的貓,隨便說幾句怪話就能逃走。

  “看,天上有魚在飛耶!”老鼠帶着怪腔說道。

  “啊?”小黑驚奇地一叫,朝天上東看看,西望望,“沒在呀!”可低頭一看,老鼠早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但小老鼠的運氣也不怎麼樣,沒跑多遠,又被小白給抓着了!

  “唉,大蝦,饒了我吧,我上有老,下有小,你把我吞了,我全家可咋辦啊?”狡猾的老鼠帶着哭腔說道。

  “想得美,我現在不吃你,還等小黑來嗎?!”

  小白話音未落,小黑便氣勢洶洶地走來,一把奪過小老鼠,嘴裡還不停地罵著什麼。

  “老鼠給我!它是我的!”

  “是我的!” 小白急了

  “我的!”

  “我的!”

  ……

  唉,兩隻貓又回到了他們的第一幕——“生死決鬥”。但有誰注意到了呢,狡猾的老鼠又開始享受它的美食啦!

  幾個月過去了,兩隻貓不約而同地拖着自己疲憊不堪的身子在市中心散步,這時他們都被空中大屏幕電視上的一條消息吸引了:A、B兩家競爭十分激烈的公司合作組成了ABC工廠,生意十分紅火!兩隻貓對視了一下,會心地笑了……。

  這也是它們第一次在咖啡館里喝着香濃的咖啡,討論着對付老鼠的合作計劃。

  看呀,原本拼得你死我活的對手,現在居然成了友好的合作夥伴,至於那隻狡猾的老鼠和它的同類們,結局也就不言而喻了……。

您正在瀏覽: 對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