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對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對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們學校組織去戶外實踐活動,那天炎熱的夏天裡,那寂靜的早晨里遮不住我的激動,我早早起了床,看著鐘錶的指針—滴答,滴答的響,我的心像鐘錶一樣撲通撲通的跳着。

  終於,到了上學的時候了。我用飛快的速度到了學校。一到班上有幾個同學到了,一看到我來了馬上跑來說你帶了什麼零食啊!我說沒什麼啊,他們說切—。時間像沙漏一樣墜落我的心房,心裡急切極了。上了車,過了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鳳凰山莊。

  一下車,我們就到了海盜船的機動遊戲里,我們就坐上了船,當時老師說想去就去,怕的不要坐。我的當時不敢坐,突然在我的頭上出現了一個天使,一個惡魔,天使說你應該上去,因為你在和對手挑戰你的對手是你的心在面對困難時不應該退縮,惡魔說怕就不要去嘛何苦為難自己呢。我說對面對困難不要退縮。於是我上了穿。船緩緩上升越來越高都要越過雲了。我大聲的叫出來了,我一點都不害怕。

  於是我得到了啟示,每次遇到“對手”時不要害怕,戰勝自己的害怕的心就能戰勝困難取得成功。

  五年級:陳桂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對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對手 暫無評論